州住建局开展“迎州庆、看变化、增团结、强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州住建局开展“迎州庆、看变化、增团结、强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大小:

党员干部和讲解员情切交流

州住建局党员干部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州住建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州博物馆门口合影


“才10来天没过来,这边又变了”,周围不时传来这种感叹声。9月15日,州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下属各支部党员及退休党员干部湘西经开区开展“迎州庆、看变化、增团结、强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把州委庆祝建州60周年活动要求落实落地,引向深入。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实地察看了大坡公园湘西文展中心民族文化园、吉首西高速连接线等建设工程,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当前项目的建设情况同时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各项问题,使前来参观的同志们对经开区下一步发展规划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实地察看结束后,同志们在车上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决策下,全州城乡面貌发生了沧海桑田般的变化;经济发展、政治安定、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取得辉煌成就;州府新城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果,极大的增强了大家民族发展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严格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在践行州委“542”发展思路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全面小康,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杨振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