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建局开展招商引资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州住建局开展招商引资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大小:

州住建局开展招商引资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州住建局高度重视招商引资警示教育工作,10月18日,结合“两学一做”、党风廉政教育开展专题活动,及时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分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必要环节,紧密联系吉首市棚户区改造案件以及省州里查处的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班子六名同志结合本职和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第二环节为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同时进一步转变我局招商工作作风,发挥一线党员带头作用,局党支部书记要求与会党员一定要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

第三环节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同志听取了各责任科室站办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情况汇报,分别给予指导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财务制度,杜绝“酒桌办公”,规范公务接待程序。他还强调“讲重作”活动关键在做,如何将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值得大家思考,“学习”、“责任”、“警醒”、“团结”、“拼搏”等关键词一定要牢记,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湘西州经济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断奋斗之中。  (拟稿人 杨大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