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质安党支部、水电八局湘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聚力扶贫攻坚,共迎十九大”活动

州质安党支部、水电八局湘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聚力扶贫攻坚,共迎十九大”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体大小:
“主题党日+聚力扶贫攻坚,共迎十九大”座谈会
参活党员与龙溪村党员合影

参活党员与友和村党员合影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发展,州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忠率州质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水电八局湘西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一道前往永顺县芙蓉镇龙溪村、友和村开展了“主题党日+聚力扶贫攻坚,共迎十九大”活动。

唐忠一行在龙溪村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吕长友同志关于龙溪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进一步帮扶的地方进行了讨论交流。在州住建局援建的友和村村部楼,州质安党支部、水电八局湘西党支部、友和村党支部共同召开了一次党员大会。会上,州质安党支部书记黄志刚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水电八局湘西党支部书记刘昆亮就本次下乡帮扶工作作了感谢发言;友和村党支部书记罗生财就村里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最后,唐忠进行总结发言,他讲到: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今天组织的这次党建加扶贫攻坚献礼十九大活动意义重大,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两点,一是要深刻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精准扶贫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广大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二是要讲政治、讲大局,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也与我们每位党员同志息息相关,大家要认真按照各级各部门要求,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敢于攻坚克难,为早日实现全州脱贫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忠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对口帮扶户,询问了他们实现脱贫致富还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州质安站 向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