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建局开展基层党建“双述双评”工作

州住建局开展基层党建“双述双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大小: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邹纯科党建述职

州城乡规划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吴春明党建述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佳瑛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讲话

1226日上午,州住建局召开基层党建“双述双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州城乡规划管理处党支部、州设计院第一党支部和州质安站党支部书记围绕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向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述职,并接受测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佳瑛对6位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进行逐一点评

就抓好党建和党支部工作,祝期祥要求:一要深入推进政治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贯彻执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要继续结合住建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三要努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要继续按照“五化”要求建好支部,把每一个支部真正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州委七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