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建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

州住建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字体大小:

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现场

 

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州住建局组织全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该局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心情激动,深受鼓舞现场就“十九大”中的新提法、新内容以及民生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民族地区住建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该局将会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企业、进工地、进机关、进家庭,帮助住建行业群众全面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供稿:张中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