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5月学习会

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5月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大小:
 

党组书记宋宗江主持学习会

州委宣传部张合顺处长授课

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佳瑛组织学习相关文件

党组成员、副主任游先华作中心发言

副调研员胡军分别作中心发言


531日,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5月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宋宗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州委宣传部张合顺处长应邀授课。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佳瑛组织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和《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等文件。党组成员、副主任游先华,副调研员胡军分别作中心发言。

宋宗江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幸福。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不忘我们是共产党人、是革命者,必须以自我革命来推动伟大社会革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宋宗江强调,住建(人防)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保持优良传统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党工作、为民谋利,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