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大小:

陈晓娟传授家庭教育知识

亲子阅读分享小沙龙现场


(通讯员 杨禹) 6月23日,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会举办“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活动围绕着“子女教育”、“书香家庭”两大主题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陈晓娟为大家传授家庭教育知识,分析家庭教育中面临的困惑和矛盾,讲解如何化解家庭教育中的各种困局职工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分享家庭故事,一起探讨家庭教育问题,获益匪浅。在家庭诵读环节中,职工们踊跃上台,拿着从自家带来的好书与同事们分享。董佳瑛副局长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好家风》、《洛克菲勒写给儿子的38封信》两本书,并诵读了书中的经典段落。杨禹、黄果、向慧敏等分享《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不吼叫 不讨好》《妈妈的101种方法》《父母的语言》等教育类书籍。活动当天,组织了亲子阅读分享小沙龙。

通过开展“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阅读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形成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为进全州住建(人防)事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