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建局(州人防办)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

州住建局(州人防办)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大小: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12月17日,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宋宗江同志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住建(人防)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要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超前谋划好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让学习效果现实化,看得见、摸得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住建人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州住建(人防)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十一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奋力推动住建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