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正跃到湘西东方红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调研

张正跃到湘西东方红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大小:

3月24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总工程师张正跃、湘西自治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向先萍等一行,到湘西东方红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调研装配式建筑材料价格

调研听取了湘西东方红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装配式建筑构件的生产流程,以及对于水泥、砂石、钢材、混领土等原材料的质量标准、加工工艺等要求以及进货来源、价格波动等情况

张正跃强调,装配式建筑是国务院、省政府大力推动的新兴产业,是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对于推进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新型城镇化、加快生态宜居城乡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加强智能化建设,全面实现网络化、信息化要注重环保,加强环境保护意识要加强操作台人工安全的防护措施,做到零事故。

向先萍指出,要善于发扬PC构件机械化生产的高质量与时效性,以提高建筑质量、缩短施工工期等方面为优势,进一步加强宣传,消除市场对于装配式建筑的无知和误解,把先进的生产设备带到湘西建筑市场,把优秀的生产工艺发挥出来服务湘西建筑业。(通讯员 杨大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