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宗江深入扶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宋宗江深入扶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大小: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察看霉茶产业

5月20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宋宗江深入永顺县龙溪村、友和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听取了州住建局(州人防办)驻龙溪村、友和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了友和村霉茶产业情况。

宋宗江指出,当前是全州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期,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压实责任,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要做到责任不松、政策不变、人员不散、力度不减,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宋宗江要求,要抓好脱贫质量“回头看”,结合“六看六查”全面摸清底子,做到应扶尽扶、不漏一户一人;要抓好扶贫产业发展,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促进增收和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龙溪村要抓好蜜柚产业发展,友和村要抓好霉茶产业发展;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坚持经常上门走访,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和生产生活困难,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