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服务协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吉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服务协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杨禹) 10月19日上午,吉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服务协议集中签约仪式在湘西高新区举行。副州长李平出席并讲话,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发权主持。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州财政局、州发改委、州生态环境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国网湘西电力公司等州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吉首市、泸溪县、凤凰县、古丈县、花垣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市)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花垣县、凤凰县、泸溪县、古丈县分别与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约,签约双方还作了项目建设表态发言。

    李平指出,吉首市、永顺县垃圾焚烧项目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环境的现实需求,也真正落实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政策的民生项目。他要求,要加强项目建设,健全垃圾处理体系;要加强统筹规划,多措并举有力推进工作;要加强民众宣传力度,维护社会稳定。真正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环境的现实需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