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大小:

宣讲报告会现场

湘西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克文作宣讲报告

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宋宗江主持并讲话

(通讯员 李学夫)10月27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湘西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克文作宣讲报告,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宋宗江主持并讲话。局(办)党组成员董佳瑛、田兴赋、游先华、杨小勇、彭峥嵘作交流发言,局(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钟克文全面生动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他指出,全州住建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理论自觉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行动自觉,牢记殷切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湘西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湘西力量。

会议指出,全州住建人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湖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矢志传承创新干,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统一思想行动、提升本领能力的思想武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住建人防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扎实开展政治忠诚教育,强化政治监督和政治督查。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让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群众公认的干部得褒奖、受重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破除“四风”,盯住关键人,抓住重要节点。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在“新”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动真格,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奋斗目标,把该办该管的事办好管好,在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住房保障水平、推进绿色发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全州住建人防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