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大小:

宣讲活动现场

州直工委委员、州直工委宣传部长张显好进行宣讲

与会党员认真听讲

活动合影

(记者 田园 通讯员 王晓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7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在吉首竹园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州直工委委员、州直工委宣传部部长张显好进行宣讲授课。州住建局(州人防办)竹园社区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张显好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中之重,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阐释、解读了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的智慧成果。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站位高、分析透,让大家更好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听了宣讲,思想更加通透,信念更加坚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