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2021年迎春节、庆元旦联谊活动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2021年迎春节、庆元旦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大小:

联谊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提高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庆祝2021年元旦佳节,12月31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2021年迎春节、庆元旦联谊活动。200余名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喜迎新年。

联欢活动分为气排球比赛、打糍粑、游园活动、厨艺展示四个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运动场上,气排球场运动员顽强拼搏,不妥协、不放弃,展现了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风采。打糍粑活动感受了劳动的智慧和收获的喜悦,加深了对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的认识。游园活动现场,每个游戏项目都排起了长龙,老人、小孩、青年职工踊跃参与各种各样别出心裁的游戏,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气排球比赛

打糍粑

猜灯谜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作风,凝心聚力、扬长补短、真抓实干,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和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