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宋宗江讲话。

州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州委宣讲团成员杨荣波作专题辅导。

    4月27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宋宗江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扩大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州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州委宣讲团成员杨荣波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把百年党史与湘西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湘西州历史的奋勇担当和奋发作为;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五方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并以“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赖和信心”为主题,作“学史增信”专题辅导。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交流发言。

宋宗江指出,要充分认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的历史,筑牢信仰之基,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推动党的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的必然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增强理论自信,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抓实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抓好“六个结合”,感悟百年党史的增信历程,从党史中获得增信的力量;要准确理解“学史增信”的目标任务,弄清楚学什么史、增什么信,要通过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确保“学史增信”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强大工作动力和务实工作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