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建局(人防办)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湘西州住建局(人防办)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大小:

9月16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组织机关党员来到吉首市乾州街道竹园社区,开展党建1+1“志愿服务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佳瑛,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成员、州人防办副主任田兴赋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竹园社区在州委政法委、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和州应急管理局等共建单位帮助、支持下,深入推进‘五进小区’活动,实现了服务管理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让群众的诉求有了回应,关切得到解决。”在座谈会上,竹园社区负责人先后就社区基本情况、社区阵地建设存在的困难作了介绍。董佳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各项事业发展,对提出的需要支持的事项将认真研究,并加大与牵头单位衔接汇报,形成共建共治的工作合力。

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和社区的来看望您,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平时多多保重身体。”座谈结束后,董佳瑛、田兴赋带队走访慰问了李云江、覃冬英等10户社区困难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有什么问题多与社区沟通联系,党组织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其解决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

全体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好“五进小区”社区服务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局(办)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工作在单位、服务进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浓厚氛围。切实通过开展活动凝聚人心、增进团结、联系社区、服务群众。

活动中,州住建局(州人防办)还向社区赠送一批党史等相关书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