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吉首地区2020年第二期建设工程材料预算价格的通知

关于发布吉首地区2020年第二期建设工程材料预算价格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大小:

吉首地区各设计、施工、造价咨询及有关建设单位:

根据省住建厅湘建价[2018]129 号《关于印发<湖南省建筑工程材料预算价格编制与管理办法>的通知》及湘建价[2016]72、[2019]47号文,我站对吉首地区建筑、市政、安装、仿古、房屋修缮工程主要材料价格进行了调查、测算、编制了本期主要材料预算价格(指符合国家或地区标准合格产品价格),经报省造价管理总站审核通过,现予发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及有关工程消耗量标准

二、本期所发布的主材预算价格,如与工程实际预算价格不符,土建、市政、仿古、房屋修缮工程等的单项主要材料预算价格涨降幅度在±3%及以上,装饰和园林景观及安装工程单项主要材料预算价格涨降幅度在±5%及其以上者经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三方签证认可,可作为结算依据。

三、我站本期未发布的建安材料预算价格与工程实际使用的预算价格不符时,应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按材料实际价格协商,经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三方签证可作为结算依据。

四、本期价格从2020年3月1日起,凡新开工的单位工程,均按本价格执行,我站前期发布的主要材料预算价格同时停止执行。

五、其它各县主要材料预算价格可参照本价格执行

 

附:吉首地区建筑、市政、安装、仿古、房屋修缮工程主要材料预算价格.

 

 

                   湘西自治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20年4月30日


吉首地区2020第2期建筑工程材料预算价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