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湖南省城镇二次供水设施技术标准》等23项湖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和《隔声砂浆楼面构造》等4项湖南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 的通知

关于转发《湖南省城镇二次供水设施技术标准》等23项湖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和《隔声砂浆楼面构造》等4项湖南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 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大小:

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湘西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城镇二次供水设施技术标准》等23项标准经省住建厅审定通过,批准为湖南省工程建设推荐性地方标准。其中: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城镇二次供水设施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353—2020,原《城市二次供水设施技术规范》(编号为DBJ43/00253—2009)同时废止。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斯多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膨胀玻化微珠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354—2020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既有建筑绿色改造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355—2020。

以上3项标准自2020年11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实施。

湖南省农业大学主编的《绿化草坪建植与养护管理技术规程》编号为DBJ43/T356—2020。

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编号为DBJ43/T357—2020,原《湖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准》(DBJ43/314—2015)同时废止。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智能建筑评价标准》编号为DBJ43/T358—2020。

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多功能灯杆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013—2020,

以上4项标准自2020年12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实施。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地下工程混凝土结构自防水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360—2020。

湖南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标准》编号为DBJ43/T511—2020。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车库建筑设计标准》编号为DBJ43/T014—2020。

中国有色金属长沙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岩土工程勘察标准》编号为DBJ43/T512—2020。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房屋结构综合安全性鉴定标准》编号为DBJ43/T513—2020。

以上5项标准自2021年1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实施。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主编的《湖南省城镇市政污泥运输和处置标准》编号为DBJ43/T514—2020。

湖南锦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盾构渣土处理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515—2020。

湖南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建工环保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建筑垃圾源头控制及处理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516—2020。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517—2020。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装配式混凝土砌块路面工程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361—2020。

以上5项标准自2021年3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实施。

湖南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住宅建筑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362—2020。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分类编码标准》编号为DBJ43/T518—2020。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南省装配式建筑信息模型交付标准》编号为DBJ43/T519—2020。

中南大学主编的《带暗框架的装配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技术规程》编号为DBJ43/T363—2020。

中南大学主编的《周边叠合变阶预制混凝土板技术规程》编号为DBJ43/T364—2020。

中南大学主编的《单元式预制装配混凝土框架结构技术规程》编号为DBJ43/T365—2020。

以上6项标准自2021年4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实施。

经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查,批准:

《隔声砂浆楼面构造》(图集号:湘2020J003)和《居住区景观-绿色技术构造》(图集号:湘2020J909)为湖南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该两项图集自2020年12月1日起实施。

《预制生态挡土》(图集号:湘T202G903)和《建筑工程防水材料与构造(二)-沸石硅质刚性防水体系》(图集号:湘T2020J205)为湖南省建筑标准设计推荐图集。该两项图集自2020年12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三年。

湘西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1.湖南省城镇市政污泥运输和处置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2.湖南省盾构渣土处理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3.湖南省建筑垃圾源头控制及处理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4.湖南省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5.湖南省装配式混凝土砌块路面工程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1.湖南省住宅建筑室内装配式装修工程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2.湖南省装配式建筑分类编码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3.湖南省装配式建筑信息模型交付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4.带暗框架的装配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技术规程(发布稿).pdf
附件5.周边叠合变阶预制混凝土板技术规程(发布稿).pdf
附件6.单元式预制装配混凝土框架结构技术规程(发布稿).pdf
附件1:湖南省城镇二次供水设施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2:湖南省膨胀玻化微珠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3:湖南省既有建筑绿色改造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1:湖南省地下工程混凝土结构自防水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2: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3:湖南省车库建筑设计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4:湖南省房屋结构综合安全性鉴定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5:岩土工程勘察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1:绿化草坪建植与养护管理技术规程(发布稿).pdf
附件2:湖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3:湖南省智能建筑评价标准(发布稿).pdf
附件4:湖南省多功能灯杆技术标准(发布稿).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