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第一批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第一批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大小:

湘建城函〔202190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第一批管道燃气

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根据《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和《湖南省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管理办法》(湘建城〔201668)规定,各市州燃气主管部门对当地2021年第一批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进行了初审并上报。经我厅核查,现予公布(名单附后),目录有效期为一年。

各市州燃气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规范目录申报办理程序,加强目录初审,切实抓好安装、维修等售后服务管理工作,定期对安装、维修企业的场地设施、人员配置等相关情况进行核查,督促燃气企业及安装维修企业落实安全检查和安全服务责任,及时处理燃气用户投诉。

请各市州燃气主管部门及时将我厅公布的本地区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在当地报纸和政府网站上公布,以确保燃气燃烧器具用户的合法权益。

附件:2021年湖南省第一批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78


附件:2021年湖南省第一批管道燃气燃烧器具气源适配性目录.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