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防办) 关于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防办) 关于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来源:湘西州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大小:

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防办)

关于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有关的通知》(湘建人教【2021】119号)文件精神,在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公安厅的高位协调统筹规划下,经学信网、全省户籍、省市(湘西州)社保、建筑监管平台,对湘西州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842名考生进行大数据信息比对,按照报考条件判断,比对结果告知如下:

湘西州考区比对结果:通过340人,不通过230人,须参加现场资格面审272名(详见附件)。

一、网审通过

资料经过大数据比对,网审通过人员无须再次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只需在指定日期(8号、9号、11号)这三天将报考资料交至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防办)二楼会议室。

二、网审不通过

资料经过大数据比对,因户籍不在湖南、未在湖南缴纳过养老保险、在“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无服务信息,网审不通过,原则上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如您对大数据比对结果有疑义,可按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指定日期(8号、9号、11号)交至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防办)二楼会议室进行现场复核。

三、须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资料经过大数据比对,网审结果属须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按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到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防办)二楼会议室进行现场复审,具体要求请点击链接:https://www.hnjsrcw.com

复审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9日、11日。

请考生根据本人网审结果,按上述不同类别要求进行操作。

附件《湘西州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考生网审结果》

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防办)

2021年9月30日          


《湘西州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考生网审结果》.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