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西宏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400吨原料药传统工艺生产线建设一期项目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竣工验收认可意见书

关于湘西宏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400吨原料药传统工艺生产线建设一期项目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竣工验收认可意见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字体大小:

湘西宏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于2022年4月7日申请“年产400吨原料药传统工艺生产线建设一期项目”竣工验收认可申请,我办已受理。根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十九条第二款、《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第297号)第十七条规定,决定予以认可,意见如下:

经查该项目易地建设批复文件(州防易费批〔2020〕18号),报建时为7栋(4-10#),总建筑面积8579.3平方米,符合《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97号)第十八条第二款第一项“下列建设项目,除国防战备需外,可以不修建防空地下室、不缴纳易地建设费‘工业生产厂房及其配套设施(办公用房、宿舍除外)’”。

本次验收为项目一期(5#、6#、7#、10#),经核实,5#中药处理车间、6#仓库、7#水泵房及10#食堂已全部完工。其中10#报建时为戊类仓库,实际使用功能为食堂,同样也符合以上条款,可以不修建防空地下室、不缴纳易地建设费。经核查规划图纸、相关资料及现场踏勘,9#大门为原有建筑仅翻新装修,4#危险品储藏库已甩项。原报建的8#研发车间未修建。根据建设单位的申请,待项目竣工时再办理人防竣工验收认可相关手续。

经核实该项目一期《测量成果报告书》,同意办理该项目(5#、6#、7#、10#)的竣工验收备案及不动产权登记。

                           

                                         湘西自治州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