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西宁儿妇产医院有限公司 湘西宁儿妇产医院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的竣工验收认可意见书

关于湘西宁儿妇产医院有限公司 湘西宁儿妇产医院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的竣工验收认可意见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体大小:

湘西宁儿妇产医院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2022年4月14日申请“湘西宁儿妇产医院项目”竣工验收认可申请,我办已受理。根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十九条第二款、《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第297号)第十七条规定,决定予以认可,意见如下:

依据我办对该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的批复文件(州防易费批〔2020〕16号),该项目包括医院大楼及附属,建筑总面积26531.7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991.7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540.06平方米,应建防空地下室面积999.587平方米。已按期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肆拾肆万柒仟捌佰壹拾伍元整(¥447815.00)。

按《不动产测量报告》《测量成果报告书》出具建筑面积,需补缴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肆佰陆拾肆元壹角叁分(¥464.13)。经核实已足额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同意办理该项目的竣工验收备案及不动产权登记。



                                   湘西自治州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