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西仁安置业有限公司 仁安·御香山幼儿园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 竣工验收认可意见书

关于湘西仁安置业有限公司 仁安·御香山幼儿园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 竣工验收认可意见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大小:

湘西仁安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2022年4月29日申请“仁安·御香山幼儿园项目”竣工验收认可申请,我办已受理。根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十九条第二款、《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第297号)第十七条规定,决定予以认可,意见如下:

依据我办对该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的批复文件(州防易费批〔2020〕20号),该项目幼儿园总建筑(地上)面积2686.91平方米,应建防空地下室面积134.3455平方米。已按期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陆万零壹佰捌拾柒元整(¥60187.00)。

按《测量成果报告书》出具建筑面积,经核实已足额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同意办理该项目的竣工验收备案及不动产权登记。


                                        湘西自治州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