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李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5日上午,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李云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办)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退休老党员同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局(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云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3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系统1个先进党支部,1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李云信结合“思想大解放”活动和住建人防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解放思想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开始,就州住建(人防)部门如何开展好思想大解放,提出了必须把加强学习放在首位、必须把改进作风作为根本、必须用实绩实效来检验,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州住建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思维方式大转变、精神面貌大提振、工作能力大提升、工作作风大改进,奋力推进全州住建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