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建局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湘西州住建局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向社会宣传“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3月24日,湘西州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永顺县芙蓉镇昔车村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学习雷锋好榜样、抢抓农时促春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帮助村民解决春耕春种春管实际困难。

活动中,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深入生产一线,抢抓农时助力春耕生产,帮助农户种植玉米,并免费发放复合肥等农用物资。同时,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及燃气安全、农村自建房政策宣讲,普及安全知识,传播文明理念,倡导文明行为,共发放文明创建、法治教育、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绚丽夺目的光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