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住建局开展周五集中学习

湘西州住建局开展周五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9 字体大小:

    4月28日,湘西州住建局组织开展周五学习。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信主持会议。


    

    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念影片《革命长者 何叔衡》,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两名年轻干部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为主线,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三个坚持”。 要始终坚持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党风廉政教育、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要夯实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这个基础。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的要求,突出“抓好三个方面”。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以党支部结构优化调整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好“四强”党支部建设。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将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五个不放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不断开创住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还宣布了局机关党支部调整情况,并授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州直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