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岗位)线上面试公告

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岗位)线上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现将2022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岗位)线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对象

报考“非教育医卫类岗位”且通过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详见《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方式和时间

1.面试方式:采用线上视频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实行10分钟包干制。

2.面试时间安排:2022年5月27日上午9:00-10:10,其中10:00-10:10为线上正式面试思考答题时间。  

三、面试系统及具体安排

考生通过笔记本电脑(带录音、录像功能)设备登录“太亚云”在线面试系统参加面试。考生在电脑端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网址https://ms.gd-pa.cn选择“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点击“进入考试”按钮。为保障视频面试顺利进行,本次面试分为3个阶段:“考生自主测试”→“模拟测试”→“正式面试”。

    (一)考生自主测试:5月23日9:00-22:00

自主测试由考生自主完成,主要对考生自有设备、网络、环境等进行自主测试、调整,不限制测试次数,考生可进行多次测试确保能够满足正式面试的要求。

(二)模拟测试:5月26日9:00-10:10

时间

9:00-9:30

9:30-10:00

10:00-10:10

事项

考生登录系统并签到

考生调试设备、展示面试环境

考生模拟答题

模拟测试主要是组织考生按照正式面试流程进行实操培训,确保考生熟知面试流程。

(三)正式面试:5月27日9:00-10:10

时间

9:00-9:30

9:30-10:00

10:00-10:10

事项

考生登录系统并签到

考生调试设备、展示面试环境

考生正式面试思考答题

四、注意事项

1.正式面试期间,考生桌面只允许摆放考试设备、键盘、鼠标、一张空白A4纸、一至二支笔,不允许摆放其它物品。

2.若在自主测试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等技术问题,请咨询技术电话(0757-82133871、82133872),亦可扫描技术咨询服务码进入公众号咨询。

3.考生在登录系统前务必退出电脑端和移动端的通讯软件。正式面试过程中如出现接听手机电话或与外界通讯的行为,均视为违纪。造成面试不能正常进行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正式面试当天所有考生必须在9:30前登录电脑端“太亚云”在线面试系统电脑端和移动端。9:30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进入本场面试界面;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太亚云”在线面试系统或面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均按弃考处理。

5.考生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按时参加模拟试测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或视频、音频有一项没有正常上传以致影响面试成绩评定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每一个考生账号只允许单端登录。

6.在考试成绩未公布之前,请勿卸载或删除“太亚云面试”APP及相关文件。若因硬件损坏或文件删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7.考生应穿着大方得体,直视摄像头,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等)。

8.考生在整个公开引进过程中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通讯畅通,因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面试结果查询

网上面试完成后,由考官在封闭环境下对考生面试视频进行评分。评分结束后,将在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xxz.gov.cn/)、湘西党建网(http://www.xxzdjw.com/)公布面试成绩。

六、其他事宜

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和面试流程及规则,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库。

技术服务咨询电话:0757-82133871、0757-82133872

面试工作咨询电话:0743-8561837、0743-8713162




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